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題記

  “喏,給你吃。”

  “嗯,真好吃。”

  “那就都給你吃好了。”

  你還記得么?

  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甜那麼美,整天像糖一樣的黏在一起。

  我們在幼稚園裡一起吃飯一起玩耍。我不願意睡午覺時你陪着我說悄悄話,被老師發現后還說是你吵醒了我;我們玩翹翹板時肥肥的你總是把我翹得高高的,然後又突然跳下去把我顛一下,我哭了老師就訓你,你臉紅地低下頭摸着脖子向我道歉時,我就會被你笨拙的樣子給逗笑;我們惹了禍后老師總是只訓你一個人,還說別把我這個好寶寶給帶壞了,這是我總會心虛地扯着衣角站在老師身後,你也總是很默契的閉嘴不說其實是我指示你那麼做的。

  呵呵,你是個壞寶寶,總是把我惹哭的壞寶寶,我卻忘記你每次是怎樣滑稽地把我逗笑。

  你是個壞寶寶,任憑我怎樣無理取鬧也只是委曲求全的壞寶寶,我卻忘記你無數次對我的百般忍讓。

  你是個壞寶寶,長大后就把我拋棄把我忘記的壞寶寶,我卻記得你的好。

  是夢,就總會有醒的時候。

  醒后,又會有下一個夢。

  山東東營東營區石大附中初三:r_末末

您正在瀏覽: 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