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四周五我校舉行了期中考試這些考試的時間和科目相比上一次考試都沒有變唯一變的就是我原本在第五考場而這次卻掉到了第六考場。

  第一天第一場考語文的時候,後面出的名著閱讀一本書上就3本,但是沒想到這一次會直接3個都在一起都出了,更讓我無語的是他居然出了6個實踐讓人去猜這個事件的主人公是誰做又沒有讀過,就大概的看了兩眼也沒有記住多少東西,結果6個我就寫了一半哈有一個我連聽都沒有聽說過,這一回語文也不知道我能考得多好,歷史這一回還差不多,後面問答題我竟然還能寫出來。下午的物理寫着感覺挺還不算太難十分的簡單,就那些大的,一些錯題化學做一回考試原本說這是沒有化學方程式的可是後來又把化學方程式給加上去了,就一個高錳酸鉀找方程式咋寫都讓我想了近5分鐘,還有就是我竟然把一些化學符號這麼基礎的東西給忘記了一些給弄混了,你說這。星期五那一天考數學原本這是我的強項,但是這一回也做錯了不少題還有一道題是原題老師講我但是我只記住了大概的部分,沒有仔細學考試的時候自己卻怎麼也寫不下來,政治完全就是靠着我自己的蒙來寫的。就按照自己的感覺來寫,書上的定義什麼的都太亂了,到時候也不能寫好!

  希望這次考試能考出來一個好成績.重回巔峰!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