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個落葉的季節我學會了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個落葉的季節我學會了珍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搜索,過往種種,定格,播放,此事難忘······ 

  秋雨過後,天氣會格外的冷,我走在路上,呵着呵氣,用來暖手,突然。我雅興大起: 

  “沐浴春風三月,飄飄洒洒,洗滌秋日風水,紛紛揚揚。” 

  說完后我還不禁笑了笑,呵呵,做得再好、再多又有什麼有,不還是忘掉? 

  這時,一個小孩飄乎飄乎的跑來,手裡拿着不知是什麼東西,跑到我前面,忽然,一張紙從他手中飛走了,他坐在潮濕的地上大聲叫嚷,天,好無聊的人,不過是一張破紙。簡直是一個大白痴,不過,我腦子又一轉,不,不一定,可能是一些悲情故事,比如:賣身到富農家傳送資料,結果飛走了;或是送報的苦命娃······我便走過去: 

  “你怎了?哭什麼?” 

  對於我冷淡的語言,他只是用眼淚汪汪的眼睛看了看我,哼,小破孩,什麼態度啊!我可是在慰問你,就算有些冷漠,可你這樣,也讓我有些尷尬誒,我又問了一遍: 

  “你怎了,不不不,您怎麼了?哭個什麼呀?坐起來,快!” 

  我把他拉起來,他對我說: 

  “我一年級的作文飛走了。” 

  “一年級?一定寫的不太好,不要也沒關係,再寫一些好的不就可以了嗎?” 

  “不要!媽媽說,所過去的事,是生活中最大的閃光點······” 

  未等他說完,我稍稍心動。 

  “媽媽還說,有時,所放棄,忽略的,往往是最美好,最重要的。” 

  我的心為之一震。我錯了,我帶他去找了作文,雖說是掉到了水裡,可他還是樂呵呵的拿了回去。 

  那一天的心情日記里記下了我一生都不會忘的話: 

  “所過去的事是生活中最大的閃光點;所放棄,忽略的,往往是最美好、最重要的!” 

  記憶、搜索、往事種種、定格、回放、此時難忘!

您正在瀏覽: 在那個落葉的季節我學會了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個落葉的季節我學會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