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恨父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父母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離開老師、同學們,就留下一個後遺症——傷心呀。你想想,離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不覺着傷心嗎?如果你敢說不,那你可真是奇怪透頂了。

  畢業了,原本以為這個暑假沒有作業,可以隨心所欲出去玩,可沒等到暑假后第二天,老媽就下達了命令,在家好好複習小學6年的課程,再過兩個周,去考實驗中學!!!媽呀,你可真是鐵石心腸呀,我還是你親生女兒嗎?可是我現在就像被老媽甩進了十八層地獄,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複習嘍。要知道,母命難為呀。這不,7月22日這一天就考完了。考的好不好我倒也無所謂,反正我也不會去那兒上學,為什麼呀?因為在我家附近就有一處中學,你也別嫌我羅嗦,這所中學前幾年換了新校長,教學方法可是“剛剛”的,今年初三被重點高中錄取的人數可謂是突破了歷史性記錄。這就是我煩惱的原因之一,在下個月的8月14號左右,我又得跑到這所學校去升級考,老媽又下達了她的魔鬼訓練第二套方案:剩下的時間少出去瘋,在家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準備再一次迎接升級考。

  啊!!!我要瘋了,我的暑假計劃全泡湯了。老天呀老天,本小女子上輩子和你有什麼過結,你憑什麼這麼折磨我!!!!!

  所以,我想勸告那些還沒有畢業的幸福孩孩們,姐姐我給你們“以身作則”,今年暑假完成任務以外,可要盡情玩耍,放開始時她真的很努力,因為她不想讓母親丟臉、辜負鄰居的期望。可是時間一天天過去,母親和鄰居那聽似鼓勵的話讓她覺得想有一種無形的東西壓着她,讓她喘不過氣來。在一個假期里她向她朋友訴說了自己的苦惱。她的朋友為了讓她多接觸社會和調節一下壓力,便要她去她家上網。開始時一切都好好的,她好像真的開朗了許多。可是後來她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的,他們開始用電話聯絡。好友並沒有太在意。後來那男的邀請她出去玩,她要好友也去,好友沒跟去以為她也就不會去,可是她還是去了。悲劇就這樣開始了,她從對他沒感覺到了越越陷越深,不能自拔。好友也不知該如何幫她,而且認為她應該自己知道那個重要。在臨近高考時,她的壓力越來越大,那男的怕她考上大學便會離開他,便想方設法讓她放棄學業,親人知道后都勸她要以學業為重。這時的她是大概已崩潰或是已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她的心已不在,他們的話她已經聽不進去了。高考一完,她為那男的放棄了一切——她自己美好的前途、相依為命的母親、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就這樣走了。鄰居們剛開始都為她感到可惜,後來有些看不起她。覺的她怎麼這麼不懂事。

  我不知這個女孩的遭遇是因為母親提早對她說:“考不上一本便不開心的玩耍,省得像我這樣,這樣什麼?後悔莫及呀。

  你們可一定要玩的快樂(但要注意安全哦),還有我想再叮囑你們一件事,可千萬別把我說的話告訴你們的爸爸媽媽,否則我還不得被口水淹死!

您正在瀏覽: 恨父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