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藝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藝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永遠年輕。也許這緣於我對一位哲人的拜訪。我問哲人怎樣才能永遠年輕和快樂。哲人笑而不答,剎那間,我大悟道:對啊!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會開放,心靈越是高潔,微笑之花越美。 

   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着面對一切。它緣於佛祖拈花的智慧,於是,佛教便有了無語的禪宗。微笑便成了一種態度,一種領悟,一種修行。只要你可以自信而不輕狂,悲傷而不頹廢,年老而不僵化,青春而不搖滾…… 

   我要微笑着面對自己,不論是冒犯,還是恭維。微笑會讓冒犯者無地自容。正是你的寬容包容了他人的狹隘,你的理智喚醒了他人的良知,你的勝利不在是言語的得失,不在是爭一日長短,而此刻他的心中便會有一粒微笑的種子發芽。佛家云:“不悟既佛是眾生,一念悟時眾生是佛。 

   面對周圍的喝彩,我還以微笑。這微笑更是提醒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人生的態度最難就是看淡眼前的虛華,把思想放飛卻腳踏實地的前行。 

   我要用微笑去點綴今天,用歌聲去照亮黑夜。不用在去苦苦尋覓快樂,不在乞求光陰的憐憫,而是面帶着微笑走過四季,在將它們貯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如果命運允許我平凡,那麼好吧,我會欣然接受,微笑着繼續…… 

  我不會去為自己辯解,我要用微笑去說明一切。也許你此刻正沐浴着幸福或遭受不幸,但是無論悲傷還是不幸,請記住:微笑着面對。 

   看那一條條林間小溪,悠然而新鮮的流過樹根,穿過草地,看那小草高高的長,花兒默默的紅,葉片輕輕的綠,一切都在微笑着前行,成長,繼續……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藝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