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枝,獨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獨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如雪,緋如桃,一枝獨秀,數朵爭研。

  ——選摘

  一枝,獨秀。

  月光朦朧,暗淡的光微微傾灑在上帝引以為豪的作品上,彷彿為那些精緻的工藝品鍍上了一層白銀,更顯神秘,冰涼。

  夜,冷冷的,是冰的溫度。空氣中瀰漫著一層薄薄的水霧,略帶濕潤,卻也是悄無聲息,安靜地沒有一絲漣漪泛起,似乎在時間的空隙里,凝固了,靜得人的心也彷彿要停止跳動。

  寒風凜冽。她,就這樣輕盈地展開自己柔和的雙臂,如精靈般超凡脫俗,不含一絲一毫的雜念。聖潔的顏色,使她成為了黑夜裡一顆最明亮的星子。那美,那對生命的渴望,執着,驚心動魄的美,簡直讓人為之傾倒。

  一枝,獨秀。

  淡淡的花香,在風兒的攜帶下,慢慢飄散,緩緩漫延……

  那淡雅的香味,就如同剛沏好的幽幽的綠茶,包裹着山林的氣息。樸素,清香,又不乏帶點甜甜的滋味。

  沁人心脾,永遠都是沁人心脾,但,卻久而不膩。

  沒有陳年老酒般的醇香,也沒有美味佳肴般的油香。有的,只是她自己,獨特的魅力。

  一枝,獨秀。

  靜靜地立着,靜靜地在屬於她自己的冬季里頑強地站立着。狂風蹂躪着她雪嫩的肌膚,大雪摧殘着她嬌弱的身體,可是她竟沒有哭泣,也沒有哀號,神情依舊倔強,背脊依舊挺立。只是獨自一人,默默地講述着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刻骨,銘心。

  一枝,獨秀。

  她,凋謝了。在春的使者歡笑着走來時,離去了。沒有流淚,沒有猶豫地,凋謝,只留給人無限的感慨與留戀。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她的一生,就是這樣簡短,而又充實。

  人生,理應如此;美,理應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一枝,獨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獨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