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枝鋼筆》改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枝鋼筆》改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枝鋼筆,一枝擁有華麗的外表的鋼筆,在我的生日那天,我被一個小男孩買走了,他似乎很滿意我的外表,總是不斷的想他的好友吹捧我的身姿,我也總是竭力配合主人,在當時,我可是主人最看重的“後宮佳麗”之一,主人總讚歎我高貴的外表,我也幫主人贏得了人們眼中的高貴的品味,嘻嘻,當時的我真是春光滿面,可是好日子總不會長,人們進入信息時代,主人也買了手機與電腦,我漸漸失去了主人的寵愛,就像主人“後宮佳麗”中被打入冷宮的一位,我漸漸消失在了主人的記憶中,被他遺忘在了書包的夾層里,直到有一天主人家裡停電了,他想記一個朋友的手機號,表找到了我,那一刻,我十分感動!可主人只是隨手畫了畫,(由於他長時間不寫字)寫出來的數字都是歪歪扭扭,主人十分生氣,一把將我扔到了地上,還罵著:”什麼爛筆,連個數字都寫不好!“當時我萬念俱灰,主人啊!你在這麼下去,你的”電腦失寫症“一定會越來越厲害,浪子回頭金不換,離開電腦吧!找回當時的你吧!

  甘肅慶陽西峰區東方紅六年級:劉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枝鋼筆》改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枝鋼筆》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