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 

  女孩對未來總是充滿信心。因為她相信一直都有一個天使在保護她。 

  “咚,咚……”新年的鐘聲響起,女孩熄了燈,習慣的坐在窗前,托着腮,凝望着天上可愛的星星。忽然,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女孩趕緊閉上眼,許下一個願望……當她睜開眼時,驚奇的發現眼前竟站着一位身穿白色紗裙,帶着花環的美麗天使。 

  女孩驚喜極了,這就是她無數次夢到過的美麗的天使!“可愛的女孩,新年快樂,這是送給你的禮物”一陣悅耳的聲音傳來。女孩興奮極了,連忙接過精美的粉色禮盒,迫不及待的打開…… 

  “啊?”女孩驚呆了,盒子里竟然時期末考試的成績單,天哪!這麼差!頓時,女孩眼前一片模糊,心沉到了水底,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差?她想到了媽媽考前期待的眼神,想到了爸爸為她而操勞的身影,想到了自己為考試而奮戰的場景,晶瑩的眼淚不爭氣的一滴一滴灑落下來……女孩不明白為什麼天使要送她這麼一個禮物!她不能理解!甚至不能原諒…… 

  她抬起頭,看到天使正在朝着她微笑,那美麗的笑容好像一道明媚的陽光直穿她的心田,找到了最深處。忽然她明白了,天使是在用這張成績單告誡她絲毫不能鬆懈,不能一直沉浸在歡樂和喜悅中,時刻都要拼搏!女孩驚奇的發現,那張被淚水浸濕的成績單漸漸變成了一對透明的翅膀,在星光下閃耀着微光。 

  當她再次抬起頭時,天使不見了,窗戶上留下這樣一句話:“聰明的女孩,你已經長大了,已經不再需要我了。我要走了,這是我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以後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它都會帶着你飛過絕望。記住!時刻都不能鬆懈,不能放棄,這雙翅膀的名字叫信念,希望你能永遠帶着它。” 

  女孩看過之後,對着璀璨的星空甜甜的笑了。她感謝天使送的禮物,以後她再也不會害怕任何困難,因為有了那對信念的翅膀。 

  那個女孩就是我,也是曾經的你。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