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一個最美好,最清新的名字;學校,一個最純潔,最溫馨的地方。學校,我們的家,又一個家!

  “家裡”有很多“家人”,熱鬧非凡不假,但有諸多麻煩也是真的。

  No、1“家庭”批鬥大會

  近來班裡作業多,由於考試將近,這也實屬無奈,自然有些“不法分子”打算行偷懶之事,抄作業。就在大家抄得不亦樂乎之時,老師已不知在何時飄進教室,許是大家太專註,竟然誰都沒有發現。隨着一聲輕咳,大家手忙腳亂將作業扔進桌里,然後正襟危坐,等待發落。也有個別人心存僥倖,畢竟法不責眾,大家都抄作業,老師不至於個個都罰,最多殺雞儆猴看。可下一秒證明,這是錯的。老師登上講台,嚴肅地說“每人一篇檢查,下星期班會,輪着讀!”語畢,氣哄哄地離去。簡短的一句話,卻像一顆重磅炸彈,扔在我們的心上。後悔呀!不過鑒於作業繁多,老師最終免去了處罰,這使我們驚訝之餘,感動萬分,老師還是捨不得罰我們的,難怪說老師像媽媽!這使我深刻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NO、2“家庭”大掃除

  又是一月一度的大掃除來臨,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拿起工具,準備清掃我們的“家”。有的提桶打水,有的小心翼翼擦着玻璃,還有的在塵土飛揚的教室中掃地,搬桌子,洒水……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此情此景,再一次使我深刻感受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NO、3“家庭”表彰大會

  一個學期結束,成績也揭曉了,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所進步,欣喜之餘,也都猜測着老師的表情,果然也是喜上眉梢,用輕鬆的語氣,表揚了大家,同時又嘮嘮叨叨告誡大家:“不能驕傲自滿,要……”雖然那有點煩,但,這何嘗不是關心的表現呢?

  什麼都不必說,暖暖的滋味湧上心頭,這是最真的校園之情,最暖的班級之情,最深的同學之誼!

  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三:高璐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