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一班的兄弟們,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一班的兄弟們,加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光已是第四個年頭。還曾記得,2010年的那個9月,我們一同走入了課堂,那個9月,是我們故事的開始。

  從我們步入課堂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被“小黑本”嚇破了膽。所有的老師都那麼嚴厲,都不願意我們成績低下,因此對我們十分嚴格。

  在中學的三年間,我們幾乎沒有經歷什麼挫折,因為任何事情都有我們班主任在,她幫我們解決了一切,並鋪好了我們所要經過的所有道路。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在步入初中以後,我們才會覺得一切都不同於原來,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能忘記您對我們的好,我覺得我們應該向您說一聲:謝謝!

  中學三年或許是我們最開心快樂的時光,或許也是我們唯一的一段犯錯最少的時光。

  2011年的9月,我們一同升入本校的初三。雖然有不少同學轉學走了,但是我們剩下的人還是以嶄新的一面迎接了新的人生旅程。

  在剛升入初三的那兩個月間,我們都沒有犯錯。那是讓老師們對我們刮目相看的兩個月。但是好景不長,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還是一點一點的褪去了面具,顯現出了我們的真實面目。新來的班主任拿我們是束手無策,只能看着我們鬧。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每個人都將胡鬧的精神發揮到了極致,或許這也是致使班級更加敗落的原因吧。

  2011初三學年第四個月的開始,我們遇到了現在班主任,,一個永遠讓我們吃驚於她穿着的老師。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她的,總之對於她,我只能說:她是真心對我們好,希望我們好,只是她的方法沒有用對。

  因為她的到來,我們班出現了史無前例的團結,我們全班30人等都在為如何應付她而想方設法,出現了空前的團結,第一次給我一種擰成一股繩的感覺。

  轉眼間,我們已是初三下學期,即將面臨畢業的人了。在這即將分別的時間,在這最後的幾個月間,我想我們都應該放下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雖然我知道這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很難,但是我只是想說,我們可以不做到最好,但是最起碼我們要做到問心無愧,你們說呢?

  九一班的兄弟們,我們大多都是一起走過了3年歲月的人,都是在和彼此的相處中成長起來的,即使面臨分別,我也不想讓大家都留下遺憾。各位讓我們一起為今年的中考而奮鬥吧!

  薊縣盤山中學初三初三:李晨鈺

您正在瀏覽: 九一班的兄弟們,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一班的兄弟們,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