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加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賽場上,我邁開雙腿,擺動雙臂,拿着接力球,奮力向前衝刺,儘管用盡了全力,還是覺得步子不夠快,再用力,覺得步子還是那樣慢。心裡在想,我要是有一雙翅膀多好啊! 

  正對跑道的,是我熱愛的五年級9班。作為全班裡唯一的家庭接力比賽代表,我看不清同學們,眼前的視線已經模糊,聽不清同學們在吶喊什麼,只覺得前邊一陣花花綠綠的服裝在跳躍,空氣非常沉重,我的呼吸也變得沉重起來,我大口大口地喘了起來,連嘴巴也用上了,跑道的盡頭就在不遠的前邊等着我,越來越近了。看到終點,我的心輕鬆起來,步子也輕鬆起來,我的雙臂很自然地擺動着,我的前邊只有一個同學,和我幾乎並排着跑動,我用眼睛的餘光瞅了瞅身後,在我目光能看到的地方,沒有人跟上來,呵,是這樣嗎?我的腳步愈來愈輕快,終點像歡迎我一樣,朝我微笑,我像飛起來一樣,張開雙臂,彷彿跳着一樣,幾步就跳到了終點,結束了,呵,眼前全是呼喚的同學和老師的祝賀,結束了?是的!我跑的第二棒,我還在接受老師和同學們的祝賀的時候,媽媽已經接過接力球,跑了出去。 

  媽媽接棒的姿勢真帥氣,我快要到終點的時候,就看到媽媽已經彎下腰,做好了準備。“接力比賽,比的不僅是速度,還有接力隊員的默契。”我想起了老師的話。我好緊張,媽媽能接好棒嗎?我抬頭看了一眼,看不清楚,但還是看到了媽媽那堅定的目光,飽含着信任和自豪,我抬起胳膊,只輕輕一抬,媽媽順手就接過了接力球,好自然,好流暢,就像平常媽媽端過飯來,輕輕地一句:“佳禾,吃飯了。”或是放學后,媽媽一個眼神,我就跳上自行車那樣,一切是那樣簡單而自然。我還沒從跑道上回過頭來,媽媽已經跑了出去,生活中我們也是這樣默契嗎?當然,不然,在這麼激動人心的時候我們怎麼會配合得這麼好呢? 

  爸爸跑得真快!在所有的家長中,爸爸的步子最大,發令槍一響,爸爸就象一支箭一樣飛了出去,雙臂擺動相當有力,兩條腿抬得好高,整個操場上都發出驚訝的聲音,同學們都不敢相信。是的,我也不敢相信,爸爸那已經發福的肚子,臃腫的身材,還能跑起來,而且還會跑得這麼快,真讓我刮目相看了,爸爸一直領先着整個隊伍,同學們驚訝的呼喚讓我暗暗得意。 

  “我可從來沒有當過運動員。”接到參加家庭接力的任務后,爸爸困難地對我說,我從來沒有為難爸爸的意思,但爸爸堅定的參加了我們的比賽,亞軍,全年級的亞軍,爸爸,是我讓您體會到了體育比賽的榮耀嗎?還是因為我的原因激發了您那昂揚的鬥志?我不知道,但一場比賽,讓我體會到運動的快樂,配合的快樂,還有,找到了爸爸媽媽青春的影子。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加油!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