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浪公主(1)(2)(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公主(1)(2)(3)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流浪公主(1)(2)(3) 標籤: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流浪者作文

奇諾維亞王國的皇宮,富麗堂皇,金壁生輝。偉大的國王丁賽·魯斯和王后麗特住在這裡,他們有個小女兒,叫做安琪兒。他們對這個唯一的孩子倍加寵愛,愛到安琪兒做任何壞事,什麼摔盤子啊,欺負僕人啊,夫妻倆都只是一笑了之。這可害苦了僕人們,他們簡直對這個霸道的小公主恨之入骨,但嘴上誰也不敢說出來,因為安琪兒從小便學習劍法,對這個有着極高的天賦,現在已是國家中可圈可點的高級劍術師了,如果惹惱了她,可是沒有好果子吃的喲! 

  (2) 

在花園的一處,安琪兒舒舒服服地躺在搖椅上,明媚的陽光撒在了她的臉上。這是一張秀氣的臉蛋:細細的眉毛,大大的撲閃撲閃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兩片薄薄的紅唇,十分美麗。可是眼神中卻流露出高傲的神情。安琪兒身穿一件潔白的騎馬服,腰間配着的那把世上最鋒利的劍——冰蘭神劍正幽幽的發著藍光。“瑪莎(女傭的名字)!,本公主要吃冰激凌!”突然,她命令道。 

  聽到安琪兒的叫喚,那個叫瑪莎的女傭立刻來到安琪兒公主面前,誠惶誠恐地用顫抖的聲音說道 :“可是公主,天已經很冷了,吃這個會——” 

“——你羅嗦不羅嗦啊!敢違抗我的命令?!”安琪兒厲聲道,一下子從搖椅里了起來,迅速拔出利劍,“說!你去不去拿?” 

“去……我去”瑪莎都嚇地結巴了,立刻向宮廷御膳房奔去。 

  (3) 

  看着瑪莎狼狽的樣子,安琪兒“撲哧”一下笑得合不攏嘴*_^。此時,一人道:“國王,王后駕到!”安琪兒立刻停止了狂笑,變成了溫順的小綿羊。 

“父王,母后安好!”她甜甜的說道。 

“琪兒啊!父王來看你咯,嘖嘖,我的寶貝越長越漂亮啦!”丁賽國王慈愛的看着他的寶貝女兒。  

“謝父王誇獎!”安琪兒喜滋滋的回答,父王雖然因公物纏身而不常常來看她,但卻大心底的喜歡她的呀! 

  這時,王后麗特說道:“琪兒,你都17歲了,應該找個歸宿??D愕母竿醯拿斯??醯畝?櫻?天之後就過來招親了。女兒,那可是你父王世交的兒子啊!那小夥子十分討人喜……” 

  麗特的話還未說完,安琪兒的腦袋就搖得像撥浪鼓一樣,想到以後不能再捉弄別人,搞惡作劇了,安琪兒心想決不能讓父母的計劃得逞!!!她拽着父王賽特的大手,撒嬌道:“父王,我不幹嘛,不幹啦……嗚~~~您就依了我嘛!” 

 “這次可由不得你了,女兒。你必須嫁出去,準備準備吧!”一向疼愛她的父王頭一次翻臉了。變得如此冷峻,如此斬釘截鐵。弄得安琪兒一頭霧水。說完,賽丁國王啦這麗特王后拂袖而去。只剩下秋風種淚流滿面,孤單無助的安琪兒。T_T  

PS:我是第一次寫奇幻小說,請大家支持我繼續寫下去好嗎?多多投票(不要惡意投票),並且提出中肯的意見(用紙條或者評論),思思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be better! 

The same to you !  

  

您正在瀏覽: 流浪公主(1)(2)(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公主(1)(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