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鬧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學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鬧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當我站在註冊組的櫃檯前翻閱那厚厚一大疊課程表格時,已經差不多知道自己的那種貪心的慾望是從何而來了。

  我儘可能不再去看有關歷史和美術的課程,怕着一頭栽下去不能自拔。

  噹噹心心只往“英語課”裡面選,看見有一堂給排在中午十二點十五分,一次二小時,每周三次。學費九十六塊美金一季。老師是一位女士,叫做艾琳。至於她的姓,我還不會發音。

  “好,我注這一門。”我對學校里的職員說。

  她講:“那你趕快註冊,現在是十二點差一刻,繳了費馬上去教室。”

  “現在就去上課?”我大吃一驚,看住那人不動。

  “人家已經開學兩個月了,你今天去不是可以快些趕上嗎?”那位職員說。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我說。

  “上學還要心理準備!不是你自己要來的嗎?”

  這時,我看了一下手錶,開始填入學卡,飛快地跑到另一個櫃檯去繳費,再跑回註冊組把數據送上。聽見那人對我說:“D東二零四教室就對了。”

  我站在校園舉目望去,一個好大的D字掛在一棟三層樓的牆外。於是,在西雅圖冬季的微雨里,往那方向奔去。

  找到了二零二,也找到了二零六就是沒有二零四。抓了好幾個美國學生問,他們也匆忙,都說不曉得。

  好不容易才發現,原來我的教室多在一個回字形的牆裡面,那回字里的小口,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鬧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