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蹬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蹬山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盼到周末了,和幾個同學約好星期六早晨6:30駱駝峰山下集合。

  你要知道我們都是屬於一年都鍛煉不了兩、三次的人,說實話,我從前天晚上就在醞釀著怎麼能起來?想了好多辦法,害怕睡過頭,最後決定讓媽媽叫我。

  可時真的到了早晨,我不到六點就睡不着了,乾脆就起來了,穿好運動服,準備出發了!

  剛出門,呀!外面真黑,心裡有點害怕,東張西望的超前走,突然聽到後面傳來說話聲,心裡一驚,不由的回頭看看,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晨煉的爺爺、奶奶早都開始跑步了,等我慢悠悠的走到山下,一看,朋友們早已經在那等我了!

  不說廢話了,我們開始了蹬山之旅!

  剛開始,我們還都又說又笑、邊打邊鬧的往上爬,我們還在談論着今後自己的打算,不時的回頭看看我們可愛的家鄉,呀!還真美呢。太陽還沒有升起來,整個山城就好像被籠罩在一個朦朧的薄紗里,時不時還可以隱隱約約的望見亮着的車燈,像一隻只發出微弱光的螢火蟲,真的,我們發出共同的感嘆,邊陲小城真的好美!

  慢慢地我開始有些爬不動了,再看看那些女生被我丟在了後面,而男生早都沒影了!我大喊:姐妹們我們不能輸給男生,加油呀!我們一起鼓足勇氣向前繼續爬去,我不知道是什麼動力支撐着她們,但我明白:山頂的風景最美!

  我一直看着前方,漸漸的我發現山頂離自己越來越近,男生們在山頂上準備看日出了,“我也一定能看上”我暗暗的告訴自己!我趕緊向著我的目標前進,這是我想到了:有理想的鳥兒能飛的更高!

  終於在8:20,我們女生,不,應該是我到達了山頂,這時,山頂上的男生都在為我鼓掌,我呼吸着山頂的空氣,“啊!好爽呀!”我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聲!太陽快出來了,我們一起為下面已經快走不動的女生們加油,終於!她們也上來了!

  這時,我抬起頭,啊!太陽已經穿過了地平線,馬上就要開始新的一天了,太陽的光芒刺射着人們的眼睛,這光太強烈了!我們根本不敢直視它,我們開始往回走了,路上又回蕩起了我們爽朗的笑聲!

  我們走到半山腰,再次看了看天空,太陽升起來了,它在衝著我們微笑呢!我告訴自己——今天的太陽為我升起,奮鬥的目標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蹬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蹬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