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龍崗區葵涌中學七(7)班鄧雅珊 

  秋,來了! 

  清晨,在草野里,晶瑩的露珠如斷了線的珍珠,灑落在小草上。在太陽的照射下,“瑩瑩光無盡”,如鑽石般發出耀眼的光芒!好美! 

  一 

  秋天粞息在農家裡。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在經過了夏的汗水的澆灌后,終於迎來了秋的豐收。瞧,那田野上,一眼望不到頭,全都是黃澄澄的稻子,隨着微風一沉一浮,似乎在向秋姑娘點頭。農民們拿着鐮刀割稻子,飽食過稻香的鐮刀,顯得很高興。 

  果園裡,瓜果成熟了。一個個碩大的果子掛在樹上,像一個個燈籠,是那樣逼人的眼。走進果園,彷彿整個果園都是香甜的。一個個孩子背着簍子來裝竹籬間肥碩的瓜果,幹得可起勁了! 

  二 

  秋天遊戲在漁船上。 

  漁民們架着小船,向江面的冷霧撒下圓圓的網,過了一會兒,他們便收起網。看着網裡那活蹦亂跳的魚兒,他們笑了。他們撈起魚后又撒網……直到黃昏,漁民們才停止了工作。小船上滿載着魚兒。漁民們輕輕地搖着歸泊的小漿回家了。 

  三 

  秋天夢寐在牧羊女的眼裡。 

  如今,蟋蟀的聲音遠沒有夏夜那般嘹亮了,草野在蟋蟀聲中也顯得更高遠空曠了;小溪里的水沒有夏天那般多了 。牛背上牧童的笛聲不見了,那滿流着夏的香與熱的笛孔也不見了。那是因為秋,來了!秋,是寧靜的。 

  秋啊,美麗的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