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自修課有點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自修課有點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修課自修課,顧名思義就是讓我們自己看書、寫作業,讓我們自己學習的課。 

  可我們偏偏就沒那麼自覺。 

  自修課上,班長在上面管着紀錄,但同學們呢?仍是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全然沒把班長當回事情……他們有的在“開小組討論會”了呢。第一組的和第四組的人都討論地起勁呢。有的在發獃啦,拿着筆,卻一動不動,像是在思考着什麼?樣子蠻好,實際上實在混時間。這樣的人隨處可見。還有的人在看小說啦,為防止被老師發現會把書收掉,把書放在抽屜里,看起來不怎麼舒服,但也看的津津有味的呢……放眼望去,沒幾個人在認真看書、做作業的……~ 

  我們的自修課有點吵,但只要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一來,馬上,班級里就鴉雀無聲,變得安靜起來了。 

  老師還開玩笑的說:“我是不是就派這個作用的啊?啊?我以來你們就那麼安靜了,我不在呢?我要麼以後上課不要上了啊?以後就看着你們么好了啊。” 

  是啊,每次都是這樣,老師不在教室里就吵成一團,老師一來,馬上就安靜了,老師是用來派這個作用的么?我們難道就不能自覺一點么? 

  自修課上,我們就應該自覺,自律,保證上課的秩序,讓大家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自修課有點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自修課有點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