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作文,寫過好多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小時候,總會聽到別人說:“現在小孩子的童年真幸福,無憂無慮的,唉,要是我可以回到童年就好了。”每每聽到,總是不解,童年真的很好嗎?那時的我,真的還不懂事,總是想着,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像那些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一樣,可以自己上學,可以自己出去,可以不用再聽爸爸媽媽的嘮叨。

  長大了,可以自己上學了,可以自己出去玩了,也可以不用再聽爸爸媽媽的嘮叨了,卻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開心,長大的我,平添了好多的煩惱,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是無憂無慮,長大了,好多人都變了,不再像小時候一樣單純了,一個個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丟失了了心裡的單純,現在的我,長大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哪怕沒有人陪,現在的我,也開始怕了孤獨的寂寞,開始變的多愁善感,開始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如今的我,童年已經悄悄流逝,一去不回頭了,現在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童年的時光最幸福了,小的時候,總是盼望着長大,長大了,卻又不再想長大,長大了,一個個的人都變了,長大了,心也累了。

  童年的我,真的好快樂,如今的小孩,還在盼望着長大嗎?把握自己的童年,不要到以後,才後悔莫及。

  初三:思念之痛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