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解析“人生”<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析“人生”<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的人生在世,只有勤勞,發憤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這是雷鋒同志所說的一句話。我們值得深思,人生在世,事業為重,真的是以事業為重嗎?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可為事業的衰敗而輕生的人大有人在。人生,就是為自己留一個千古傳名嗎?世界時時都在進步,而大自然卻時時在退步。我們何嘗不給自己1分鐘思考的時間。人生在世,不出一番好議論,不留一番好事業,終日飽食暖衣,不所用心,何自別於禽獸。可在給子孫後代留下輝煌成就的同時,也縮短了他們的人生之路。我們用烏煙瘴氣掩蓋了他們的認識之路。

   難道人生的定義是隨可胡來的嗎?

  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來,站在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婚姻也罷,事業也罷,人生的慾望大都如此。或者難道就得稱為王者嗎?為子孫後代留點生存的空間不比自己一輩子所乾的事業強百倍嗎?自己輝煌了,後代離去了。真乃世界第一不公等條約。

  醒悟吧。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清源鎮二中初三:a554324770

   審核老師:郭紅紅

您正在瀏覽: 解析“人生”<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析“人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