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析《喜羊羊與灰太狼》成功原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析《喜羊羊與灰太狼》成功原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我一定會回來的!”相信這句台詞全國大多數小朋友都熟悉吧。最近,一部名叫《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在各大電視台熱播,引起了全國無數小朋友的興趣。 

那麼,為什麼這部國產動畫片會受到如此多的觀眾青睞呢?甚至開播后的反響比《蠟筆小新》,《多拉A夢》,《唐老鴨》等外國製作的動畫片還要強烈呢? 

卡通形象是動畫片的一個關鍵因素,為讓小朋友喜歡“喜羊羊”卡通形象,主創方頗費了一番心思。在創作之初,導演率領編劇、漫畫師先將設計好的卡通形象在公司內部進行投票選擇,選出其中最好的形象,再進行修改。然後又將設計好的卡通形象拿到中小學、幼兒園找學生來評議,再根據學生意見進行修改。最後拿到玩具製造商那裡去徵求意見。經過這三個環節的推敲、修改,才確定好每個卡通形象。這些卡通造型不僅形象可愛,令人過目不忘,而且方便生產各種衍生產品,易被消費者接受。精心設計的卡通造型是成功原因之一。 

從策劃《喜羊羊與灰太狼》開始,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就將營銷理念灌輸在創作中。在短短3年內,該公司與眾多知名商家結成了策略夥伴,開發生產了音像圖書、毛絨公仔、玩具禮品、文具服裝、食品、日用品,還包括QQ、MSN表情、手機桌布、屏保、多媒體等動漫衍生品。同時利用自身的廣告公司,發揮廣告代理、廣告推廣等作用,做配套服務,開源節流,共同打造播出平台,解決發行渠道。此外,原創動力還成立了全國首個卡通人偶劇團——喜羊羊人偶劇團,所到之處都深受歡迎,有效地配合了原創動力的動畫片和商家的營銷宣傳活動。頗具創意的營銷策略是這部動畫片成功原因之二。 

相對其他國產動畫片而言,《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的投資絕對是排在首位的,它的設計製作也是通過精心安排,對每個動作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如果說《西遊記》百看不厭是因為有九九八十一難,那麼《喜羊羊與灰太狼》收視火爆則是因為它有長達500集。500集?不重複的500集要製作的時間與金錢是不可估量的。這是這部動畫片成功原因之三。 

在《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中主要有8個主人公:聰明伶俐的喜羊羊,漂亮可愛的美羊羊,好吃懶做的懶羊羊,勇敢活潑的沸羊羊,善良老實的暖羊羊,博學多才的慢羊羊,脾氣暴躁的紅太狼,永不言棄的灰太狼。這一個個性格鮮明的人物形象在劇中表現的淋漓盡致是這部動畫片成功原因之四。 

另外,在這部動畫片中加入大量的現代流行元素。網絡語言的巧用,人物表情的鑲嵌,現代工具的出現這些都是符合大多數青少年觀眾的口味。主張個性,盡顯張揚是這部動畫片成功原因之五。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國產動畫的成功為我國的動漫事業開啟了另外的思路,為以後的動畫片做了個很好的標本模範。願我國的動漫事業越來越紅火!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個動漫收視狂潮!

您正在瀏覽: 解析《喜羊羊與灰太狼》成功原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析《喜羊羊與灰太狼》成功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