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讓你解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讓你解析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總顯得我是那麼的孤獨,即使把搖滾音樂放到最大聲,也不能侵蝕我的寂寞。 

  總讓我親自掀起那道傷疤。我始終不明白你對我的看法。 

  你在絕交信上,說我心機太重。我苦笑,是我的心機重么?如果真是那樣,我應該早就猜到你我的友誼會斷裂。我問過很多人,我心機真的重么?她們都說“不”。為什麼,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覺得你心機很重呢?居然從4月開始就在背後說我的壞話,一個月,就在5月一就給了我絕交信,居然在4月,我全然不知,一直傻傻地以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掩飾得太好了吧!接到絕交信后,哭了整整2節課,第3節課,是體育課,看着你和夢在我們班上到處說我怎麼怎麼了!我就在一個角落看着你們,傷心流淚。我還是放下自尊,跟你解釋。終於“和好”。夢似乎很內疚誤會了我。就跟我形影不離。你還和夢說離我遠點,還說我好賤,如果不是夢告訴我這一切,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夢和婷喜歡上了同一個男生—偉,可是偉喜歡婷,夢就和喜歡佳的那個男生---聶說佳和婷賤。被你和佳知道后,就和夢絕交了,我還替夢說話呢!那天看見你和佳說什麼要打夢。 

  我就好心讓夢這幾天小心點。 

  周末時,你就問我為什麼告訴夢說你們要打夢,還說是夢告訴你們我說的。我氣憤,夢出賣我!就一氣之下給了夢絕交信。結果就剩下我一個人。孤獨。現在知道那時侯你是騙我的。我哭笑不得。那時我說我不相信任何人了。看,你把我傷得多麼徹底。就是那個時候,我長大了,對世界終於有了感慨,喜歡上了雜文,應該是喜歡上了寫作,寫自己的心! 

  只是你毀了我和夢,也許現在夢對我的厭惡也有道理吧,只是我受不了,只好互相排斥,真的呢!到現在,我還從來沒有在背後說過別人賤,只是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說我賤呢。我不明白。是因為你吧,誰讓你人緣好呢。說我幾句壞話,別人就信了。我怎麼解釋也沒有用了。 

  當初我當班長的時候,你們那輕蔑的眼神,放心,我一定會一直記在心中的!說實話,我真的不想當班長了,好累!簡直讓我活在了誤會的世界!心好痛。 

  你說你看不透我,那麼現在呢?我赤裸裸地站在你面前,你又看見那親手被你刻上的傷痕了嗎?那麼的深! 

  你說我和你搶彬!呵,我和他有6個月沒有說話了吧,他還不是不要你,更何況我又不喜歡他。要知道這是報應,不要總因為你得不到,而把責任推給我。我和他本來是好朋友,給賀卡,不行么?現在我和他只是陌生人,你很滿意吧! 

  你給我絕交信時,夢也給了我一封。她說我憑什麼和你搶彬,我有你漂亮嗎?我有你高貴嗎?我有你善良嗎? 

  我沒有話說,很多人都說你很漂亮,而且還有那麼多人追! 

  現在看着你那麼快樂,我難受,原來你的笑容屬於我,可是現在沒有我,你卻更加快樂! 

  是的,你漂亮可愛,高貴得讓我自卑,只是我不喜歡你說我壞話,因為那樣我心痛。 

  你善良么?也許吧,我不夠了解你,只是善良的你,為什麼會忍心傷害我。有人說我,瘦弱的可憐,善良的讓人心疼,為什麼現實中就沒有人這樣跟我說。也許是因為快樂的面具吧,沒有人看到我的憂傷。只有霞和小允乖乖看見了,作文中真實的我! 

  也許你看過這文之後會認為我在說你賤,其實沒有,我只是想說,你傷我太深,是那種刻苦銘心的痛,曾經你我的友誼是那麼美好。只是沒有我,你的友誼更美好,更豐富多彩。我在你的世界中,一直都是多餘的。佳說,你寫絕交信的時候,思考了很久,是夢一直叫你寫的。我也不太清楚,我不想去想。喬問我,你傷害我那麼深,難道我不恨你嗎?我只是說,過去了就過去了,管那麼多幹什麼?其實即使我想恨你也恨不起來,你看起來是那麼可愛,善良,我怎麼恨的起來。只是我一直都活在你我痛苦的記憶中。 

  現在,也許我們也成了陌路人了吧!你和我,夢和我,都不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讓你解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讓你解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