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奮鬥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奮鬥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六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伴隨着烈日,家長們在校門外焦急等候,學生們在屋子裡奮筆疾書。而距離我的人生第一大轉折點——中考,只有短短的3天時間。掐頭去尾,我們考試指日可待,心中有一絲歡喜,更多的則是惆悵。離開呆了四年的母校,暫別四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這一切的一切在中考的壓迫下都顯露原型,心中的不舍無以言表。

  就在上周五,我們瘋狂的寫着留言,簽著名字在衣服上,離別的氣氛愈演愈烈。嘴上說的不見更好,奪眶而出的眼淚卻出賣了我此刻的心情。我-很-傷-心。

  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現在做的,不僅僅是傷感傷感再傷感,而是化悲痛為力量,考上理想的高中,為以後的重聚奮鬥。

  六月註定是分別的月份,同樣也是奮鬥的月份。誰都要鉚足了勁努力一把,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在即將來臨的考試中,我相信,我的結局是大獲全勝!初三:竹韻幽香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奮鬥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奮鬥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