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都有一個夢。只要好好地好好地在自己心中做一個英雄夢。可是我的英雄夢是做一個很棒很棒的小說家。我知道也許我現在可能不行,那以後呢?以後不行,那以後的以後呢?人生也許多變化。讓我好好的為自己加油。

  小說夢是從之前就有的想法。小說家有着自己的小說迷,有着自己的粉絲。能夠為了自己的人物塑造,能夠為了自己的心中有一個展示的平台。我要用我的文采真服一個有一個的朋友。用絢麗的小說文采塑造自己的世界,用華麗的小說情節扣住一個有一個熱愛小說的真摯的心。天下皆一起閱讀我的小說。

  哈哈,既然選擇了遠方,那就給我好好的去奮鬥吧!

  世界世界,自己的心中中有那一次的奮鬥,在一起額的地方會散汗水。

  走吧朋友!讓我們的心一起去為了好好地為了自己心中夢去加油去努力。天下皆有自己的夢。放飛他,讓天下皆的夢飛,飛向那一塊聖地。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