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講兒子和他哥哥的故事,好嗎?

  聽到兒子說他哥哥只是一廂情願,他並沒有把他哥哥當做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他對他哥哥只有愧疚,因為他哥哥對他很好,但是他只是把他哥哥當成一個小時候一起打架的那種人罷了。自己哭笑不得。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怕一廂情願這個詞的,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怕,有些感情,也是我的一廂情願。真的害怕。我都怕他哥哥會受到傷害呢。要是他哥哥聽到這樣的話,該絕食幾天吧哈。

  只是,有些時候,人心我們真的看不到。我們看到的永遠只是表面現象。我們的心,有時候感受的並沒有那麼真切。就像兒子他哥說兒子對他的想和對他的戀,然而兒子卻說只是他的一廂情願。我也不住地究竟怎麼說了。我怕,有些時候,我以為對方對我的好是一種真心的好和愛,結果對方只會因為愧疚才對我好。那我真的不要。

  或許吧。還是沒有學會成長,還是害怕會一廂情願,還是害怕會受到傷害。還是那麼天真,以為我真對方就真。如果可以,我不要明白那麼多的世故,那樣,我就能永遠地相信,只要我真那麼別人就真,那樣,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憂傷了和顧慮。那樣在對別人好的時候也不怕在擁抱的時候對方往自己身上插一刀。

  就像里灰說的一樣吧:我只是希望你還是相信這個世界是你對對方好,對方就會對你好的。

您正在瀏覽: 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