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沒有謾罵和詛咒,病痛與苦難,光明已籠罩世界,黑暗已經遠去。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善良已成為人類的本質,沒有了虛偽與欺騙,處處都是溫馨與寬容的謙讓。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滿照人間。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沒有權利與地位,人人生來平等,自由之聲響徹世界,成為一支洋溢手足之情的優美交響。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青草吻着我們的足跡,河流緩緩從高山上流下,湛藍的湖水像一根絲帶,把我們的思緒飄向遠方。人們過着夏爾巴人的生活,寧靜、祥和、舒適,直到年華已逝,安睡在熱愛的故土上。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有着童話世界的美好,精靈矮人居住的地方,城堡的壁柱上開滿了玫瑰,水晶的殿堂折射出陽光的斑斕,夕陽的餘暉浸灑在王子公主幸福的臉上,掛滿青蘋果的草地像鮮花一樣綻放。 

  我有一個夢,在夢裡,上帝在微笑,天使在歌唱,世界上沒有戰爭、貪婪、權貴……有的是光明、寧靜、美好……看啊,阿爾卑斯山上美麗的合唱;看啊,美麗的那波里,幸福的土地,大地在歡笑,充滿了生氣;看啊,阿爾罕布拉宮的肅穆和安祥…… 

  我這無數夢凝結成一個大同的夢。在夢裡,天地萬物融合為一體,沒有憂愁,只有歡笑,沒有歧視,只有團結,夢裡的音樂悠揚,叮咚作響。 

  為了這個夢想,我們有了一個信念,能從絕望之嶺辟出一塊希望之石;有了這個信念,幸福會降臨,悲傷會被埋葬。希望會從愛中升起,會在人們的心之海激蕩。 

  啊!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