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封無法寄出去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無法寄出去的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我是一個就讀於你鄰班的女孩,也是那個你深深喜歡,卻不知我喜歡你的女孩。我不知道,為何,你明明喜歡我,卻要眼睜睜的看着我和你的死黨談戀愛? 

  知道嗎,我本是不該認識你和你的兩個死黨的。可是,命運卻要讓我認識你們,好像我不認識你們的話,命運就要讓我在這個塵世間窒息一樣。 

  我早該知道的,如果我認識你們的話,那麼,你們三個便會同時喜歡上我的。 

  認識你們三個,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 

  我心裡一直有問題想問你:你看着你的死黨和我談戀愛,心難道不痛嗎?你看着我和他kiss,難道不傷心嗎?…… 

  我,想了很久、很久……在你們三人里,你最關心我、你最喜歡我、你最有學習的那種動力…… 

  我不敢向你表白,因為我怕。我怕你會突然討厭我;我怕你會不要我;我怕你會突然沒有學習的動力……我怕,我真的好怕……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那個深深喜歡你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封無法寄出去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無法寄出去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