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送出去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送出去的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蘇有朋的那首珍惜,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有你的時光,誰能無動又無衷?獨自闖蕩……

  這首歌是我曾經學的特別認真的一首歌,然後就想着,等自己學會了就送給我最好的朋友葉子。只是那個時候自己唱歌和現在一樣跑調,總覺得怎麼唱都不滿意?再後來面臨畢業,中間也發生過一些事情,就一直沒有機會唱給好友聽,也沒有跟她說過!

  今天閑來無事,打開全民K歌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別人在唱這首歌,一下子就想起來關於這首歌的故事,曾經那麼認真地學習一遍又一遍,想要學壞,想要唱都不跑調,想要唱給最好的姐妹聽!

  如今時過境遷,我們都已經大學畢業,也各自結婚生子,各自過着各自的小日子!好在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都還保持着聯繫,在時間和距離的長河中,我們都還沒有走散!

  下午想着閑來無事,錄個視頻,就唱這首歌,送給自己的好友,就當是彌補青春時的遺憾了!雖然面對鏡頭有些許的不自然,可還是鼓起勇氣,錄了兩遍之後也好在錄的還能看,就心想着保存了,等有機會了,發送給好友聽。

  無奈正好趕上了,接小臭的時間,最後着急的,保存了一下,也就接小臭去,回來以後才發現自己並沒有保存好,突然感覺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情!

  十多年前的高中時代,我就沒有把這首歌送出去,十多年後的今天,錄個視頻,我還是依舊沒有把這首歌送出去!

  好在現在自己每天都有大把的時間,明天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一定要再錄一次,爭取錄的比今天錄的還要好,保持最佳的狀態,唱出這首歌,然後送給自己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沒有送出去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送出去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