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兒沒有死,沒有死,我不信,我不相信……”一陣含淚的叫聲,我的雪兒死了,不,不……雪兒是一隻小白兔,它有一雙紅彤彤的眼睛,一身雪白的皮毛,一個可愛的三瓣嘴。我的雪兒,我最愛的動物。

  在一個寒冷的夜晚,我從學校匆匆趕回家裡,剛剛考試完,我累極了,跑回家中,一屁股坐在地上。以前,這時雪兒就會一蹦一跳的趕來看我,可是,就在今天,家裡靜悄悄的,雪兒呢?我馬上爬起來,向雪兒的籠子趕去,到了的時候,我大吃一驚,雪兒不在像以前在籠子了活蹦亂跳了,而是靜靜的躺在籠子里,我打開籠子,抱出雪兒,可是它還是一動不動,我急了,大聲喊道:“媽媽,雪兒是不是死了,怎麼不動了?”媽媽停了一下,好一會了才說:“不,文文,它在睡覺呢。”我說:“不是啊,它怎麼睡的這麼沉?它一向只要有動靜,它就會醒啊。”媽媽遲疑了一會,說:“孩子,不要傷心,媽媽再買一個給你,好嗎?”我的眼睛在一剎那間,水珠划落,是淚嗎,我一下子哭了,眼淚連成串的滴落,我越哭越傷心,一下子跑進我的房間,抱着死去了的雪兒,想着它給我帶來的從來沒有的快樂,想着它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越來越控制不住我的情緒,媽媽看見了,一下子把我摟住,輕輕撫摸着我的額頭,說:“好孩子,不要傷心了,你傷心媽媽也傷心,你心疼雪兒,媽媽心疼女兒啊。”我抬起頭看見媽媽眼裡那閃爍的淚花,我一下了抱住媽媽,傷心地說:“媽媽,雪兒死了,雪兒死了。”媽媽緊緊地抱住我,好久都沒說話。

  我為雪兒寫了這封信:

  親愛的雪兒:

  我希望里在另一個世界了幸福。快樂。美好。

  不要忘記你在人間還有一個愛你主人。

  雪兒,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愛你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