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不出去的魚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不出去的魚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賣不出去的魚缸 

  狐狸和棕熊都開了一家魚缸店,兩家店生意都很紅火。 

  這一天,狐狸關店整理倉庫時,發現有很多的魚缸賣不出去,狐狸心裡暗暗的想:這些賣不出去的魚缸該怎麼辦呢?忽然,狐狸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點子:“咦?我可以吧東西批發給別人啊!呵呵!”狐狸暗暗自喜“對了,我該批發給誰呢?”狐狸又絞盡腦汁的想,“啊,我給那隻大笨熊啊,哈哈!” 

  第二天,狐狸帶着賣不出去的魚缸來到棕熊的魚缸店裡,狐狸說到:“熊兄弟,我這有很多精美的東西,你要不要啊?”棕熊聽了連口答應:“好啊,在哪在哪?我要看看。” 

  狐狸一聽,眼睛一轉,說:“熊兄弟,我的魚缸可是上等料,都很貴的,你還有嗎?”棕熊聽了,說:“那我要看看行嗎?”狐狸點點頭說:“看在我們兄弟的份兒上,就讓你看吧!不過只能一小會哦!”棕熊聽狐狸說的那麼寶貴,就不看了,說:“狐狸弟弟,我不看了,我直接買。”“好,一個60元。” 

  “啊?一個60元?”棕熊吃驚地說? 

  “對啊,說過這魚缸很貴的嘛!”狐狸驕傲地說。“那好吧,我……我全要了!”棕熊咬着牙說到。“熊兄弟,不想就不要勉強嘛!”狐狸驕傲地說。“沒……沒。我要。”棕熊答應了。狐狸拿了錢就走了,心裡還想着:天下還有這麼笨的人啊! 

  過了好幾天,棕熊到狐狸那批發來的魚缸一個都沒賣出去,後來棕熊才發現,狐狸了騙了自己,那魚缸是低等貨,只用5元。棕熊自卑極了,他只能出去買魚缸了。 

過了一天,棕熊來到買魚的婆婆那,問:“老婆婆,你要魚缸嗎?”老婆婆說:“好孩子,我不要,你要魚嗎?”“我……我……”棕熊想:我可以買魚倒在河裡,人大家來抓魚,自然會來買魚缸咯!“老婆婆,我要買所有的魚!”棕熊說。“好!”老婆婆高興地說。 

  棕熊買了魚,倒在河裡。許多動物都來抓魚,來買魚缸。抓魚者也包括狐狸。狐狸來到人群中,一看,原來是棕熊在這買魚缸。 

  “我要買一個……”“我也要一個……”狐狸說:“買這麼少,我買50個!”“哇哦!”大家都很吃驚。“總共1萬元。”棕熊說到。“啊?有沒有搞錯啊?一萬元啊?”狐狸尖叫着。棕熊說:“我這買200元一個!”狐狸不得不掏錢包。 

狐狸感嘆到:把被人當傻瓜的人,自己才是傻瓜呀!

您正在瀏覽: 賣不出去的魚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不出去的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