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送不出去的舊空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不出去的舊空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想到奶奶家很窮,又沒電視又沒空調,我們決定把空調送去奶奶家。我們來到奶奶家,敲了敲門,奶奶把門打開了,我就說:“奶奶,我們是送空調給您的。”奶奶說:“我不要。”奶奶又說:“你叔叔開了一家店,有錢了。已經買了空調,電視、電腦……“我們離開了奶奶家,又想到舅舅家以前生活很困難,沒有買空調,一定需要。我們就來到舅舅家。舅舅剛好要出門,我就跑上去,說:“舅舅,我們給你送空調來了。”舅舅說:“我今年做生意賺了不少錢,我已經有了一台新的空調。”我們只好離開了舅舅家。 

  我們回到自己家,爸爸說:“空調送不出去怎麼辦。”我說:“乾脆賣到廢品收購站吧!”我們來到了廢品收購站,只賣了100快,但我們也很高興,因為舅舅家和奶奶家都發生了變化,生活越來越好了。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送不出去的舊空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不出去的舊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