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許久不見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許久不見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

  許久不見 你還好嗎?

  是的,我們之間,早已被時代遠遠隔開了,我不再接近你,你也不來我身邊了。時常,我會想起你,想我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孩童時期,我時常泡上一杯牛奶,拿起一堆零食,我們開着電視機,愉快的聊着天,這樣的日子,再也沒有了。

  你告訴我,我再也無法追隨你的腳步。我一楞,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明白了,此刻你不需要我了。我既笨重,又佔據了你太多的地方,新的事物開始一點點取代我了。

  朋友,多少個夜晚,我們不再促膝長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會想起我,你不再帶上我,讓我隨你逐窗外的美景。下雨天,我不再擔心你了。

  我似乎開始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每天清晨又是新的一天,朋友沒有回隨你走到最後的,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人陪伴你,他們很有可能會比你上一個朋友擁有更多動人的品質,這些都是成長路上必須明白的。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想開點,未來依舊很美好。

  我時常這樣安慰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我們會這樣漸行漸遠,不知道現在你身處何地,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致我許久不見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許久不見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