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頌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在青草含露的清晨,還是殘陽似血的黃昏,無論是在艷陽高照的晴天,還是在陰雨綿綿的雨季,友誼都是我最親密的伴侶。

  友誼教會了我堅強,告訴了我道理——

  友誼讓我流連於“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人間仙境。每當我寂寞無聊時,你總是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我溫暖與活力,把我帶到成功的彼岸……就如,一頁扁舟在伸不見五指的黑夜裡航行,沒有一丁點的光,石瘦山寒,風聲嗚呼嗚呼地叫喊着,水拍打在岩石上泠泠作響,小舟又怎能驚得起這麼大的考驗呢?船夫正不知所措地忙着,忙着。忽然,不知是何許來的光和力,彷彿一隻大手呼喚着船夫勇敢地前進,給失落的船夫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最終到達了理想彼岸,沒有了風險和海浪的殘酷對待!生活是那樣的幸福,空氣是那樣的清香,花草是那樣惹人……這份力量還有誰呢?就是你——友誼。

  友誼你讓我感動於“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綿綿情意。與知己分別時,心情猶如泰山壓頂,時兒還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呢!情感摧殘得我不似人形……而你萬物所嚮往的天使,世界的救世者——友誼!在這時候出現了,是你把一位處於水患火熱之中的總角順利脫險並引導着我開鑿友誼之道,帶領我漫進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頌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