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雖然我們不相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我們不相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夏天,我坐上了一輛公共汽車,當時人多,我被擠得左靠來,右靠去.車終於啟動了.我正當沒防備,一個緊急剎車差點使我摔倒.旁邊的位坐着的叔叔手裡拿着雨傘,見我要摔倒,拉住我的手關切地問道:"你沒什麼事吧?""沒有!"叔叔又說:"這個位置你坐吧,反正我也要下車了."叔叔說著,站起來了,把位置讓給了我,我不好意思地坐下了,嘴裡不住地說著:"謝謝!謝謝!"我原以為那位叔叔馬上要下車了,後來過了好幾個站,那位叔叔還沒下車.等我要下車了時,沒想到天空烏雲密布,落下了豆大的雨點,那位叔叔見我嚇得六神無主,把隨身帶來的雨傘放在我懷裡,對我說:"這把雨傘你拿着吧!"我心裡十分感動,說:"那您怎麼辦?""我不要緊的!""那這把雨傘什麼時候還.""送給你吧!"叔叔說完,給我撐開了雨傘.我下車了,望着和藹可親的叔叔,默默離去了. 

  相聚是那麼急忙,分手又是那麼默默無言,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是感情驅使我們走到了一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雖然我們不相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我們不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