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雖然我們不相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我們不相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我記憶的閘門,一位叔叔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雖然不認識,但是我還記得他的樣子。他長得十分和善,在那副普通的眼鏡後面,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眼睛。這個叔叔是一個為他人着想的人。 

  那事發生在五年前,那時我剛剛從幼兒園畢業,拿到小學錄取通知。那天我們全家人都很高興,於是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到一家小飯館吃飯。 

  一進小飯館我們一家就迫不及待的點了一桌子菜。就在我們吃的很香的時候。和我們鄰桌的一位叔叔突然熱得汗流浹背。於是坐在他旁邊的一位大哥哥就大喊:“服務員,快開電風扇。”此刻那位叔叔立刻站了起來:“你就別喊了,你就沒看見那邊坐着一個小女孩嗎?我熱一點沒關係,萬一那個小女孩感冒了,你覺得這值得嗎?” 

  當時我和一家人都非常感激那位有着為他人着想的精神的叔叔。 

  如今我想起這件事,我就很感謝這位叔叔。而且我明白了在生活上我要像那個叔叔一樣為他人着想。 

  啊!叔叔,我想在這裡對你說:“謝謝您,叔叔。”

您正在瀏覽: 雖然我們不相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我們不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