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素不相識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不相識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素不相識的愛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十一班

  史博文 

  每天早晨上學,我都情不自禁地打量一下陌生人的面龐,每次失望之後,我都不氣餒,我就是想對那位素不相識的叔叔說一聲:“謝謝”。 

  記得我7歲的一天晚上,媽媽帶我去逛夜市,到了以後,我看見夜市裡人山人海,叫賣聲人聲鼎沸,這時,媽媽一邊買菜一邊囑咐我說:“也是人很多,不要亂跑。”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這時,一個賣玩具的人,一邊推着車子,一邊叫賣,我看着車子上那漂亮的玩具,就快步跟了上去,走了一段路,那個人發現了我,就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玩具?”聽了他的話,我一下子清醒過來,一看身邊,沒有了媽媽,就急忙回頭找媽媽,找了半天,也沒有見媽媽的影子。我就站在那裡,哭着喊媽媽。 

  這時,一位叔叔走過來說:“小朋友,你怎麼了?”我看了一眼叔叔,叔叔長得胖胖的,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很善良,我就對他說:“我和媽媽走散了。”叔叔邊安慰我邊帶着我找媽媽。終於在一個菜攤前找到了焦急的媽媽,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當媽媽想對那位陌生的叔叔說一聲的謝謝的時候,叔叔已經消失在人群中了。 

  一位素不相識的人能這樣無私地幫助我,讓我非常感動,長大以後,我也要像那位叔叔一樣,把這素不相識的愛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素不相識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不相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