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雖然我們不相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我們不相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天,我騎着車從外往家趕,天空中下着密集的雨。正當我騎着策劃進入小區時,眼前忽然出現一個人影。我驚慌失措,趕忙握緊剎車,可是已經晚了,只感覺車輪一滑,我連人帶車摔到了地沙鍋內。車帶起的水,就像灑落的珍珠,濺了那個路人一身。 

 我心想:完了,肯定要被“臭”罵一頓了。我懷着忐忑的心,看着那個路人快速地向我走了來。 

 “沒事吧?小朋友。”路人說。我抬頭一看。只見一位年輕的姐姐站在我面前,她臉上滿是焦慮。“沒……沒事。”我話還沒說完,她就扶起了我。“有沒有摔傷,啊?或是哪裡覺得痛?”只見她前前後後仔細打量着我,雨水順着她的髮絲滴落了下來。這個姐姐完全忘了她自己,而是關心我是否受傷。 

 “啊……姐姐我沒事,但是你的衣服……”“沒事,沒關係,沒關係。小朋友,下雨天里,你騎車一定得小心啊!既然你沒事,那我就先走了,拜拜!”望着她的背影,我一時還沒回過神來,扶起自己的車,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就是這為姐姐,雖然我們不相識,但她卻在我困難之時,給我如同親人般的溫暖。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我還是想說聲:“謝謝你,姐姐。”

您正在瀏覽: 雖然我們不相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我們不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