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愛漂亮的女孩,但我有着與愛漂亮女孩們不同的喜好,我喜歡夜的顏色??黑色,那深沉而又神秘的黑色。

  黑色是憂傷。我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並不是想吸引別人的目光,而是想掩飾心中的悲傷。郭敬明說,有傷口的人喜歡穿黑的衣服,因為這樣,別人才無法發現他們的悲傷,我也有過悲傷,雖然時隔許久,但它就像紋身的烙印一樣,深深的刻進了我的皮膚里,刻在了我的心上,稍稍觸碰一下,都會疼得受不了。穿黑色的衣服,全身被黑色籠罩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我不想讓別人看到內心的傷口,讓血液自由流淌。

  黑色是自由。我渴望自由,渴望自在。海子在黑夜裡吟唱着他的黑色夜歌,深郁的眼睛散發出柏拉圖式智慧的光芒。我幻想着自己能輕鬆快樂地奔跑在藍天下,我幻想着自己在夜空下呼吸新鮮空氣的那一刻。仰望那神秘莫測的夜空,被鑽石綴滿的黑色披風上刻着自由的宣言。

  黑色是夢想。在一片漆黑的夜晚,寧靜的夜空劃過一顆流星,穿梭在冷酷寂靜的夜空里,給人留下無數遐想。堅定不移的信念和深沉的目光,把美好的夢想升華到理想。試着把所有的五彩繽紛的顏色混合在一起,最後剩下的是深邃的黑色,它是五彩幻想的集合,它是所有顏色的領袖,同時,它也是永不褪色的希望。

  我喜歡黑色,這種憂傷、自由、帶着夢想的顏色。她無邊無際,她博大精深,他有着另人深思的精神。它是顏色中的王者。雖然她沒有紅色的激情,沒有紫色的浪漫,更沒有白色的純潔,但是,她以自己獨特的個性,自成潮流。

  我喜歡的黑色,在每一個夜晚里靜默,繼續着它的憂鬱和幻想。

您正在瀏覽: 夜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