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答案是肯定的。

  這群女孩,沒有人會忘記她們當初的諾言。

  沒有見到她們的寒假,琪的心裡是多麼的恐慌。她真的好寂寞,好孤單。她累了。

  這些難熬的日子裡,琪想過很多。她活得並沒有自己當初想的那樣快樂,她的行為在旁人眼中真的好古怪。她像個瘋子,不,她就是個瘋子。她知道,她看到那些女生在她背後指指點點,然而卻什麼都不想說。跟這些人沒什麼好說的。她想到過死,一死了之,她就不用這樣痛苦的活着了。

  心灰意冷之際,她想起了她們,不,她不能死。她們一起許下過約定,她們都要活得好好的,她們也曾一起預言過她們的未來,一定會無比光明。她怎麼能死呢?

  暑假,暑假終於來了,她知道,不久,她就可以見到她們了。

  其實,嵐怎麼能忘了這個不得不讓人操心的琪子呢?在嵐的記憶深處,時光的那端,有一個叫琪的女孩,好愛哭。

  她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