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黑風高啊!我走在陰森森的街道上,過了這條街,穿過那條街,不見一個人影。好嚇人啊,心裡真不是個滋味。

  走着走着,肚子咕咕叫,哎!有些餓了,可是這街上的飯店啊,什麼飯店之類的,都已經關門了,吃什麼呢?突然,遠方隱隱約約的,我看到好像有燈光,隔得好遠啊!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個飯攤子,正好,我正餓呢,我一把就坐在椅子上,靠着桌子,稍稍閉上眼睛,說:“老闆,給我來一疊牛肉和一碗蛋炒飯,再來杯橘子汁。”老闆不吭,就一直在攤位上忙來忙去的,我就不小心在椅子上睡著了。

  當我睡醒的時候,我點的菜已經放在桌子上了,於是我拿起筷子就開吃,嗯,真香,吃完后就有一小絲東西我還沒咽得下去。於是用手去嘴裡逮出來一看:“啊!~~怎麼會是……”嚇得我魂都快掉了,我怒氣沖沖地對着老闆叫道:“你給我吃的什麼東西?裡面居然有小紅,你想毒死我嗎?”我一扭頭一看,這老闆怎麼滿頭白髮,還是一男的,他還不理我,我怒火衝天,走上前去,一把抓住老闆,把他一轉過來。“啊~~~~!”天吶!這老闆的臉全腐爛了,而且發臭,頓時,我就嚇得開溜,好嚇人的鬼臉,於是,我就使勁跑,使勁跑,可是我跑了半天,總還是在原地呀!我轉過頭一看,呀!老闆……不,鬼居然拿着他那張臭臉對着我,連眼睛鼻子都看不清,我一看,啊!原來是我的衣服被鉤住了,於是,我把衣服一弄,就開跑,我跑啊!跑啊!跑過這條街,穿過那條街,終於看到一點燈光,有點安全感了,於是我便拿起我的手機,準備打電話,可我……電話還沒打,我就看到牆上來個影子,而且那影子是一蹦一蹦的,完全就一殭屍,媽呀!我嚇得屁股尿流了,於是我起立轉身又跑,可沒想到就一轉身就剛好碰到了“?”。“啊……救命啊!”

  “救命啊!救命啊!”一愣,我一睜開眼睛,一看在我自己的床上,馬上就送了口氣。這個夢真可怕啊!

  初一:蘭香俞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