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礙眼的大水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礙眼的大水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姑姑家買了一套三房兩廳的大房子,最近才搬進去。我和爸爸、媽媽去恭賀姑姑的喬遷之喜。一進門“哇!姑姑家裝修得真漂亮!”雪白的地板磚,牆角有一個大約7米的皮白色沙發,沙發前有一台37寸液晶大電視,電視一旁有一個長達1。5米的花盆,盆上有幾大枝假的大紅花。就連廚房、廁所裝修都是那麼的大方美觀。

  當參觀到陽台時我卻發現了一個黑黑的大水缸,這和房子的豪華裝修真是差距太大了。水缸上方有一個正在“滴滴”響的水龍頭,餓哦正想去關掉時,姑姑叫住了我,說:“別關!這水這麼小那水表是不走的,一天下來可以接幾缸水,我拿這些水來澆花、拖地一年下來可以少花不少錢。”我不解的問姑姑:“要天天接幾缸水那水廠不倒閉啊?”姑姑回答道:“那水廠家大業大用它幾缸水沒關係的。”我非常想叫姑姑別那樣做,但我一時沒有想到什麼好的理由。

  吃完飯後大人們有的看電視有的在拉家常,姑姑叫我去箱子里拿一些蘋果洗洗切給大家吃。我正往外拿蘋果時發現了一個有我兩個拳頭那麼大的蘋果派,可是全是空的,只剩下了一層皮。於是我急忙大叫:“姑姑快過來啊,這蘋果怎麼空啦?”姑姑看了看說:“哦,這箱蘋果是從舊房子那邊拿過來的,那邊蟑螂很多可能是被蟑螂吃光了吧!”“這麼大的蘋果這麼小的蟑螂怎麼吃得完呢?”“蟑螂天天吃總有一天再大的蘋果也會被吃完的。”

  我想了想對姑姑說:“你就是蟑螂!”媽媽罵道:“小孩子家不懂事不能亂講話!”我也顧不得這麼多了說:“姑姑就是蟑螂水廠就是那個大大的蘋果,天天吃月月吃大蘋果總有一天會被吃完的。那時誰唱倒閉了你們去柳江河挑水喝吧!”這時姑姑臉紅得比蘋果還紅,大人們個個都講不出話來。

  過了幾天我們再次來到姑姑家做客,我發現那礙眼的大水缸不見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美麗的魚缸。

  廣西省柳州市景行小學(東)六年級:楊晨利哲

您正在瀏覽: 礙眼的大水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礙眼的大水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