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水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水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寶雞市岐山縣,那裡風景優美,特產豐富。但最美得要數村后的大水池。 

  春天,大水池四周站立着一排排柳樹,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水池。柳樹它細細的、嬌嫩的柳條倒映在水池,風兒一吹,搖搖晃晃,像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女。池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美麗極了!水裡的魚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鴨子在水裡快活地“嘎嘎”地叫着。 

  夏天,水池被青草圍住了,像圍上了一條綠圍巾。水池裡開滿了荷花。青蛙坐在大圓盤似的荷葉上“呱呱地”地歌唱。小蝌蚪游來游去好像在找媽媽呢! 

  秋天,池邊的小草乾枯了。野菊花給水池帶來了生機,紫的、黃的到都是,像給水池帶了個彩色的花環。 

  冬天,水池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們在冰上玩。從冰的這頭滑到冰的那頭,從那頭又滑了回來。個個都笑着,臉上像綻開了以朵花。大人們都站在池邊拍手叫好。水池成了孩子們天然的遊樂場。 

  這就是崔家莊美麗的大水池。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大水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水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