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絕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絕古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終於放完了。本來只有二十集的劇情,商家可能是為了多賺錢,硬是整整播放了一個月,搞得我每次看的時候,都想不起來上一集放了些啥。

  因為受到《盜墓筆記》電視劇和電影的傷害,我覺得《鬼吹燈》的網劇可能也不太好看,但看了演員陣容,靳東和陳喬恩都還是實力派,不怎麼演爛片,加上我也實在無聊,所以就去看了《精絕古城》。

  前一兩集還挺無聊的,兩個大男人第一回下墓,神神道道的,還什麼也沒撈着。而且故事背景安排在新中國剛成立沒多久那段時間,我一直不太喜歡這樣背景的片子,一方面,那段時期比較混亂,我一直搞不懂這個軍,那個軍的,國民黨共產黨,傻傻分不清楚,另一方面,國家剛經歷戰爭的洗禮,個個都有一種狂熱的革命熱情,作為一個新時代青年,看着他們,覺得挺駭然的。

  但因為沒別的劇可看,我還是堅持追了下來。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也說不上好壞,但最起碼是良心之作了,劇情很完整。南派三叔需要在這一點上向天下霸唱學習,不要隨便把自己好好的IP賣給無良廠商,打着《盜墓筆記》的名號,拍一堆的爛片,白白消耗我們這些書迷的熱情和金錢。

您正在瀏覽: 精絕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絕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