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大水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水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大水庫

  桑植澧源中學七年級239班王興

  我的家鄉有一個又清又綠的大水庫,大水庫里有着活潑亂跳的肥鯉魚。

  從橋上看,白天的大水庫像一塊碧綠的翡翠。有的婦女在搗衣,有的孩子在水裡玩耍,別提有多高興了。

  大水庫的晚上就是一場盛大的動物音樂會。你看,飛蛾女士、蚊子先生、蚯蚓公爵。紛紛湧進現場。

  首先登台表演的是青蛙合唱團。青蛙的歌聲彷彿是在抒發著它們對大水庫的喜愛。觀眾被青蛙們那優美的歌聲深深地感動了。你看,飛蛾女士也和這音樂開始手舞足蹈起來。緊接着就是蟋蟀合唱團登場。蟋蟀的歌聲賽過催眠曲,在場的觀眾幾乎都有被催眠了。那歌聲一聲高、一聲低,有規律地唱着。這場音樂會也就此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美麗的家鄉,迷人的大水庫是我童年記憶中最深刻的印象。

  大水庫——我愛你!

  湖南張家界桑植縣澧源中學初一:王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水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