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水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水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我家鄉的大水庫嗎?沒見過也沒關係,今天我帶你去遊覽一番。

  快到大水庫了,仔細聆聽就能聽見潺潺的流水聲,這水聲吸引人們來到了大水庫。這水真綠得可愛,彷彿是一塊翡翠,泛着柔和的光澤;這水也靜得出奇,好像凝固了,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來這發泄一下,每次來這兒我都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這兒也是釣魚的好去處呢!這裡的魚有幾百種,數都數不清,顏色更是多彩多姿!有紅的、有半紅白黑的、有黑的等等。旁邊還鑲嵌着凹凸不平的石頭,上面還長着一層又黑又綠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準會滑倒!

  看着眼前的大水庫,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用我的歌喉讚美大水庫;又多想變成大水庫旁邊的一朵小花,來裝飾它;有多想化作一縷春風在大水庫中飄蕩,飄蕩……

  上塘城北小學三年級:李佳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水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