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和大水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和大水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陳詩婷

  在第一屆水滴大賽中,十來滴小水滴和一滴大水滴比賽,看看哪滴水滴最能幹。在大樹老爺爺的見證下,數大水滴最能幹了。

  “哈哈,我是最棒的,你們這些小不點別想賽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水滴驕傲的說。各路記者都來採訪大水滴,冷落了小水滴們。

  “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贏得了第一屆水滴大賽的冠軍嗎?”一滴小水滴憤怒地說。

  “對啊,對啊,有什麼了不起的。”小水滴們也激動地說。

  “你們這是妒忌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水滴更加驕傲地說。

  “你都不講道理的,我們回家吧!”一滴小水滴說。

  “對呀,我們回家吧!”小水滴們附和着說。

  頒獎儀式結束,大水滴也回家了。大水滴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顆受傷的小草,它心想:“我是最厲害的,就讓我來救這顆受傷的小草吧!”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大水滴沒力氣了。它想:“還是找小水滴們組成一陣雨吧。不行,我……還是去吧,不然小草就沒救了。”

  大水滴來到小水滴家裡,和小水滴說:“對不起,有一顆小草受傷了,快和我一起去救小草吧!”“好的,小水滴們出動吧!”小水滴說。說著,大水滴和小水滴們組成了一陣雨,小草被救活了。大水滴握着小水滴的手高興的說:“合作愉快!”大水滴到現在明白了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

  廣東佛山順德區北?虺喬?⊙?哪曇?陳詩婷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和大水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和大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