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大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大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又玩兒了一個新的遊戲,名字叫“吹球兒”。

  遊戲規則:在桌上放六個杯子,五個杯子裝滿水,把球放在第一個杯中,上場選手把球從第一個杯子依次吹到第五個杯中,最後使球落入空杯時間最短者獲勝。要注意的是:中途吹到地上就要撿起,放回原位,重吹。

  我們率先上場的三位男生被大家稱為“三大水”——“費水”、“省水”、“沒水”?為什麼呢?聽我細細道來!

  劉佳瑞是其中的一大將——“費水”!他是第一個面臨挑戰的,所以大家對他盯得也就最緊,我們都躍躍欲試啊!整個過程中他還是很帥的,沒花費多長時間就把球從第一個杯子吹到了最後一個杯子,遺憾的是,水花四濺啊!台下的我們舉起書當傘,望着臉燒得發紅的劉佳瑞笑得不亦樂呼。這時,我多希望自己是沙漠中的一株仙人掌啊,來體驗一下劉氏澡堂的快樂!

  遊戲高手我第二個出場,當然是“省水”的了!我簡直是一個技巧大師,只聽“噗噗噗”三聲,球順利地到了第三個杯子,看着剛剛被劉佳瑞吹蒙的球,它似乎在向我求饒:“別吹了!別吹了!”這怎麼能行!豈能放過它!我一鼓作氣把可憐的球吹入到了最後一個杯中,竟然滴水未流!台下觀眾一片讚歎!

  這個“沒水”就更厲害了!前邊有了“費水”和“省水”的鋪墊,楫欣宇同志躊躇地走到桌旁,一、二杯還比較好過。第三杯就沒那麼容易了,它似乎是五杯之首,要誓死守住這個關口,楫欣宇一直沒有放棄,使勁吹,水嘩嘩地往外流,觀眾們說:“他喝水了啊!”再一看球呢?已經沉到了杯底!他,最終也沒有把球吹過去,“亡”在了這“沒水”上啊!

  大家聽懂了吧?我們這三名“水將”就是因此得名的!你是不是也覺得很好玩兒呢?

  天津市辛口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高應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三大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大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