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201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2018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的到來,讓我很不喜歡。因為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將面臨人生的一個轉折點。那就是“中招考”我這人是非常不喜歡考試的,尤其是像中招考的這種大型考試。人多會緊張,不好發揮。所以我不喜歡考試,但沒有辦法。該來的還是要來,只能是自己去面對了。所以,只能做好迎戰的準備了。就吐槽到這裡。

  接下來我把我2018的願望分享給大家吧!第一個願望希望家人在新的一年,能幸福、健康、開心每一天。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家人會陪着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到永遠。無助時,他們是我最打的依靠,和避風港。在我們做任何決定時,家人總是會第一時間給我們提出建議和支持,所以這就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健康、幸福、快樂都是我最大的願望。第二個願望是感謝朋友和老師陪伴,一個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一個是給予我知識的知心朋友,從小到到,都是如此。他們教我如何做人……

  他們就像我的父母,他們的心血就是教導我。你教的學生這這裡像你們說謝謝了!你們都是我不可缺少的人,我無法在畢業的那天勇敢地拖着行李離開。九年了,說走就走,好懷念。最後一個願望是祝賀自己學業優異,雖然有點偏科,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加油!

  這就是我討厭它的原因,不過時間總是在和我賽跑。我是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卡在這裡。2018讓我一起加油吧!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你好,201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20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