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好,英語考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英語考試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四,英語老師面帶笑容的走進了教室,接着雪花般的試卷陸續發下來,開始考試。

  我很緊張,手心裡都冒出了細汗。真擔心考的不好,但試卷一發下來,我瞟了一眼,嘿,不難呀。我一顆懸着的心又平靜了。教室里很安靜,只能聽到筆寫字發出的”沙沙“聲。不一會兒,我做完了,我想現在幹什麼?突然我想起媽媽對我說:”做完以後一定要多多查看。“

  於是,我仔細的檢查了好幾遍。突然,一個聲音響了起來,我想: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下課的鈴聲。後來,英語老師把卷子收走了。

  過了一天,英語老師發試卷,當發到了我的試卷,只聽老師報道:”錢文濤,95.5分。“嘿,還是第二名,我又蹦又跳的拿着試卷,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你好,英語考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