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好,正能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正能量!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和同學一起回家。我們邊走邊哼着剛學會的歌,“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路邊的小樹上,一群不知名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和我們一起歌唱。

  走着走着,我們看到有一群人圍在路邊,還小聲的嘀咕着什麼。走近一看,一位老奶奶坐在路上,地上還有些血跡。“這老太太真可憐!”“就是,也不知道是跌倒的還是……”這些叔叔阿姨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沒有一個上去扶起老奶奶。看到這我就要上前去扶,同學卻說:“等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呀,萬一這老太太是被人撞倒的或者有病呢?”但我可不這麼想。我走近老奶奶,把她扶起來,對叔叔阿姨們說:“你們可憐這位老奶奶,但是為什麼不把她扶起來呢?如果是你們的家人,你們希望別人怎麼做呢?”說完,我扶起老奶奶,輕聲問道:“奶奶,您哪兒不舒服?我陪您去醫院吧。”看到我扶起老奶奶,同學也上來幫忙。

  幸好離醫院挺近,我和同學扶着老奶奶慢慢的走到了醫院。來到醫院后,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大廳里的護士姐姐,她一邊安排人給老奶奶檢查,然後聯繫了老奶奶的家人。

  經過檢查,老奶奶沒有什麼大礙,只是不小心跌倒,腿上擦破了點皮。這時候,老奶奶的兒子來到了醫院。

  “媽,您沒事吧?”那位叔叔着急地問。

  “沒事,就是摔了一跤。”老奶奶摸著兒子的手,笑着回答。

  我和護士姐姐都笑了,護士姐姐說:“奶奶沒事了,你們可以回去了。”

  那位叔叔激動的感謝着護士姐姐:“太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媽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呢。”

  “哎呀,沒什麼,我們只是做了我們應該做的。你更應該感謝的是這兩位同學呢,是她們把老奶奶送到醫院來的。”護士姐姐笑着說。

  “哦,小同學,謝謝你們啊,明天我就去你們學校,給你們送面錦旗。”

  “叔叔不用了,雷鋒叔叔能做那麼多好事,我們這麼做也是應該的,不值得誇獎”我說道。“是啊,叔叔,你千萬別送錦旗,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同學也說道。

  “話雖這麼說,但路上這麼多人,只有你們兩個小學生這麼做,你們還是值得表揚的,叔叔謝謝你們了。時間不早了,你們也早點回家吧!”

  老奶奶被她的兒子接走了,護士姐姐也去工作了,我和同學也要回家了。剛走到路口,就看到媽媽站在那焦急的張望。我們趕快跑過去。

  “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不知道大人擔心嗎?”媽媽生氣地說道。

  我剛要說話,同學就把今天的事情說了出來,媽媽聽了開心的笑了,誇我做的對。

  回到家,桌子上擺着生日蛋糕,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都忘了,但我還是非常的高興,這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個生日,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一件人人想做,但又不敢做的好事!

  正在這時,電視里又傳出了韋唯那動人的歌聲“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四年級:櫻夏忘憂

您正在瀏覽: 你好,正能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