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中

  初中是人生的轉折點,初中是我們的奮鬥史的見證,初中是我們流汗不流淚的青春,初中是我們歡聲笑語的天地,初中留給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春天,整個校園被劃為兩個部分,一半是灰色的,那是我們的操場;另一半是綠色的,那是我們的草坪;草坪上就像朱自清寫的那樣: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草坪上鑲嵌着幾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課間總有些學生喜歡在在這裡聊天散步;草坪中間是我們升國旗的地方,星期一,都會升國旗,奏國歌,行禮。每當我們看着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心中不禁多了一份自豪。每到下都有很多老師或學生在操場上打球,“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打球不僅為了鍛煉,也是勞逸結合。

  夏天,滿池的荷花爭相開放,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蓮自古以來就被稱為花中的君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是對蓮花最好的詮釋。下課後同學們都會情不自禁的走到池中央的亭子上欣賞着荷花,夏風溫暖地吹在臉上,池水透着一股寒意,荷花更顯得清新。我們學習那種不同流合污的高尚情操,同時也在放鬆我們的眼睛。

  秋天,荷花凋謝,桂花漸漸開放。八月,秋高氣爽,丹桂飄香。每當這時我們都會為剛到來的學弟學妹們開迎新典禮。荷花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的畢業生,而桂花則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桂花濃重的香味飄灑在校園的每個角落。

  冬天,都期盼着下雪,期盼着放假,整個校園會被雪花染成白色,我們最喜歡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對着天空呼吸。儘管天氣寒冷,但我們都無所顧忌。

  我的學校也許沒有那樣富麗堂皇,它就是那麼的簡單。簡單的讓每個人都不至於把它忘記。

  初三:??夏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