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任由別人支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任由別人支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說起時間是什麼時候我們就會想到一段很漫長的時間,希望那段時間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顯得微不足道。

  但是對於當年那件事情的發生就是很至關重要的。

  如果你根本就不知道那條路的經過到底有誰出現着,也許你在這樣一種環境當中,即便是隨便出入那種場合也不會有太多的疑問,突然出現。

  沒事,每個人的父母都不一樣,每個人的父母所管的事情也都不同,所以有的孩子長成這個樣子,有的孩子長成那個樣子,有的孩子活潑勇敢,有的孩子懦弱無爭。

  後來直接導致他們的人生完全不一樣。

  所以說,父母的教育在很多時候有多麼重要,我們就能夠想象的到。

  如果你沒有那樣的反抗精神,也許你一直都只能被人支配,我找不到自我,迷失自己的方向,但是想想這些都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呀。

  隨便任由別人去支配呀,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要任由別人支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任由別人支配 暫無評論